“古琴捐赠”仪式在上海城隍庙举行

"古琴捐赠"仪式在上海城隍庙举行

4月21日上午,”古琴捐赠”仪式在上海城隍庙举行。正麟殿(北京正麟文化有限公司)向上海城隍庙捐赠11张古琴,作永久惠存。

捐赠仪式现场

中国道教协会副会长、上海市道教协会会长、上海城隍庙住持吉宏忠道长,上海城隍庙庙管会副主任、慈爱功德会理事长周旭道长,北京正麟文化有限公司创始人张汉麟先生共同参加了捐赠仪式。吉宏忠道长代表城隍庙接受古琴的捐赠,向张汉麟先生颁发捐赠证书,并赠送礼物,以感谢正麟文化有限公司为传承和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支持社会公益事业做出的贡献。

吉宏忠道长向张汉麟先生颁发捐赠证书

吉宏忠道长向张汉麟先生赠送礼物

道教宫观历来是广大信众的精神家园,更是传播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讲习场所。为此,由上海慈爱公益基金会主办,上海城隍庙慈爱功德会承办,集合国学文化专业人士和有特长的道长们,面向社会公众免费开办”公益国学启蒙班”系列课程,先后开设了“茶道班”、“十二段锦班”、“太极班”、“书法班”、”道德经读书会”等。古琴作为系列课程之一,不久将面向社会公众开设,让您于清静之中感悟“大道之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