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浦区区委书记汤志平莅临上海城隍庙慰问消防官兵和公安干警

黄浦区区委书记汤志平莅临上海城隍庙慰问消防官兵和公安干警

1月31日晚,黄浦区区委书记汤志平在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民宗办主任徐惠江等领导的陪同下,来到上海城隍庙,亲切慰问节日期间奋战在安全保卫一线的消防官兵和公安干警,并对他们致以新春祝福。

当晚正值道教传统的“接财神”活动,城隍庙内流光溢彩,汇聚喜迎财神的信徒,洋溢着喜庆祥和的氛围。汤书记在庙内不时驻足,仔细查看现场消防安全工作情况,并听取相关部门负责人对现场安保情况的介绍。随后,汤书记来到二楼会议室,受到中国道教协会副会长、上海市道教协会会长、上海城隍庙住持吉宏忠道长的热烈欢迎。吉宏忠道长向汤书记汇报了城隍庙春节期间应对大客流的工作布置和相关预案,汤书记对此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城隍庙地区是黄浦的形象,上海的窗口,春节期间客流巨大,做好消防安保工作十分重要,坚守在一线的同志们一定要牢记职责,不辱使命,确保广大人民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连日来,万千信众争相来到上海城隍庙祈福礼拜、游玩参观,广大消防官兵和公安干警的无私奉献为民众过好欢乐“中国年”筑起了一道坚实的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