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期『国学•茶道启蒙班』学员名单揭晓!

第七期『国学•茶道启蒙班』学员名单揭晓!

茶为国饮,是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被誉为一种烹茶饮茶的生活艺术,一种以茶为媒的生活礼仪,一种以茶修身的生活方式。学员通过系统的学习,更能从中体会传统国学的魅力,还能陶冶情操,提升品位。

欢迎走进上海慈爱公益基金会“国学•茶道启蒙班”

第七期“茶道启蒙班”即将开班,根据报名的先后顺序,现将学员名单公布如下:

 魏莹莹、陈茹毅、陈佩心、杨    懿
孔濡薏、马   敏、苑继宁、孙    红
黄天牧、徐一蕾、沈勤芳、万黎夏

黄驰、 罗鹰、 王萍、 高顺、 董冰

课程安排

【时间】:2017年3月9日——5月11日,学习周期10周,逢周四上课(下午2点—4点)

【地点】:上海市道教书画院(黄浦区大境路259号)

注意事项

 1、为确保上课进程,学员需缴纳保证金300元。出勤率达80%(含80%)以上则全额返还;出勤率不足80%,保证金则全额自动捐赠予上海慈爱公益基金会,从事各项公益慈善事业。

 2、请录取学员近期前往基金会办公室完成最终报名流程:提供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免冠照片2张,300元保证金,领取学员手册。

3、除了微信公布之外,我们还将电话通知,请各位录取的学员准时参加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