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期『国学•书法启蒙班』学员名单揭晓!

第二期『国学•书法启蒙班』学员名单揭晓!

书法是中国传统文化艺术中最具经典标志的民族符号,有着强烈的吸引力、仪式感和大众参与性。很多道教人士都擅长书法,而很多书法家也醉心于道教思想,因为道教与书法在先天上就有内在的关联。这种关联使得书法具有了深刻的思想内涵,用最为简单的黑白,表达最为深刻的世界本原。

欢迎走进上海慈爱公益基金会“国学•书法启蒙班”

第二期“书法启蒙班”即将开班,根据报名的先后顺序,现将学员名单公布如下:

张   莉、居   颖、张文君、杨顺英

计一彪、王   华、崔家伦、杨国浩

肖   琳、李   甜、陈记利、蔡   菲

 熊   艳、吕   磊、薛莉莉、徐   勤 

课程安排

【时间】:2017年3月9日——5月11日,学习周期10周,逢周四上课(晚上7点—9点)

【地点】:上海市道教书画院(黄浦区大境路259号)

 

注意事项

 1、为确保上课进程,学员需缴纳保证金300元。出勤率达80%(含80%)以上则全额返还;出勤率不足80%,保证金则全额自动捐赠予上海慈爱公益基金会,从事各项公益慈善事业。

 2、请录取学员近期前往基金会办公室完成最终报名流程:提供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免冠照片2张,300元保证金,领取学员手册。

3、除了微信公布之外,我们还将电话通知,请各位录取的学员准时参加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