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期皈依弟子“诵经班”开班

第四期皈依弟子“诵经班”开班

4月23日晚,上海城隍庙第四期皈依弟子“诵经班”正式开班,50位皈依弟子参加了此次“诵经班”课程。庙管会成员李纪道长代表上海城隍庙住持、教戒师吉宏忠道长参加了开班式,并寄语学员,“经以检恶,戒以防非”,除了通过戒律来遏制错误,也要研习经典分辨善恶。诵经功德,不可思议,希望弟子学员们通过“诵经班”的学习,体悟道经至理,掌握诵经修持方法,做一名合格的玄门清信弟子。

李纪道长作开班讲话

学员向祖师上香行礼

随后,诵经班主教,上海道教优秀青年高功法师陆大坤道长为学员们讲解了坚持诵经的意义和功德,并进行了早晚功课基本经文和唱赞的第一堂教学课。弟子学员们手持经文,跟随道长诵念吟唱,气氛神圣而庄重。

教学现场

       上海城隍庙皈依弟子诵经班在每周日晚六点举行,已成功举办三期,一批皈依弟子通过学习,对经典有了更深的认识。本期“诵经班”以第三批皈依弟子为主,将通过两个多月的学习,掌握基本的诵经修持方法,更加坚定自己的道教信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