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期『国学•道德经读书会』学员名单揭晓!

第三期『国学•道德经读书会』学员名单揭晓!

道教作为扎根中国的本土宗教,其教理教义体现了中华传统文化的深厚底蕴,而传承这些义理思想最直接的载体,便是浩瀚精深的道教经典。其中,《道德经》以短短五千字便将道教最核心的思想价值体系构建完整,并且也是最为世人所熟知的玄门元典。为此我们将选择《道德经》来与各位一起研读分享。

欢迎走进上海慈爱公益基金会“道德经读书会”

第三期“道德经读书会”即将开班,根据报名的先后顺序,现将学员名单公布如下:

熊启明、杨叶盛、孙    琦、连   磊、陈   君

管文明、孟祥花、何    义、李光荣、林   旻

刘   彬、朱安娜、何震国、赵   阳、韩飞雪

朱燕妮、徐   波、周道蕾、潘泠洁、韩   雪

罗维维、高   骏、龚   女、陈   云、张小兰

陈   方、赵戴君、李冬霞、何天舒、曹   隽

课程安排

【时间】:2017年3月8日——5月10日,学习周期10周,逢周三上课(晚上7点—9点)

【地点】:上海城隍庙(黄浦区方浜中路249号)

注意事项

 1、为确保上课进程,学员需缴纳保证金300元。出勤率达80%(含80%)以上则全额返还;出勤率不足80%,保证金则全额自动捐赠予上海慈爱公益基金会,从事各项公益慈善事业。

 2、请录取学员近期前往基金会办公室完成最终报名流程:提供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免冠照片2张,300元保证金,领取学员手册。

3、除了微信公布之外,我们还将电话通知,请各位录取的学员准时参加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