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报道】辛丑年新春祈福保泰大法会启告

【特别报道】辛丑年新春祈福保泰大法会启告

疫情当前,邑庙暂闭山门;同心同行,助力疫情防控。

对外开放暂停期间,上海城隍庙阖庙道众在做好防护的前提下坚守岗位,庙内香火不断,道众修持不断,供养祈福不停,通过线上方式尽心尽力为众信做好服务。

值此辛丑新春即将来临之际,本庙将在农历除夕夜(2月11日23:00起)依例举行“辛丑年新春祈福保泰大法会”,酬谢上海城隍尊神护城兴市,福佑万民之恩,以表邑庙全体道众恭贺新春之意。

法会将设内外二坛为众信祈福,内坛分旺运、智慧、平安、延龄四座法坛。

旺运坛  祈斗星注照  人财两旺

智慧坛  祈文曲赐福  聪明智慧

平安坛  祈舟车稳妥  前程平坦

延龄坛  祈心宽体健  赐福延龄


每坛各设二十四福位,应流年二十四节气,寓四季赐福,八节有庆之意。

外坛立众姓祈福坛,设一千二百福位,愿天下太平,众生福寿无量。

辛丑年正月初一子时,

法师将为内坛九十六位众信升祈福明灯,

朝礼诸真,祈前程稳妥,身康体健;

道众为内坛九十六位众信鸣遂愿福钟,

上彻三天,祈善愿得满,有求皆应;

内坛众信更将获得本庙住持亲书“福”字挂轴一副,

祈瑞气临轩,祥云满庭。

本次法会内坛众信所供养功德金,将全部捐赠给上海慈爱公益基金会,用于社会慈善公益事业开支,以助内坛众信积功累德,善果臻身。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本庙在除夕之夜暂停对外开放。众信如需参加祈福法会,可在本公众号进入庙观服务系统,选择“近期法会”——“辛丑年新春祈福保泰大法会”,按要求填写个人资料后,进入下一页面,选择需供养的法坛并恭请祈福文疏,提交后乐助相应的功德善款,即可视为报名参加除夕祈福法会。

为让众信获得尽可能真实的临坛体验,本庙通过中国电信天翼网络直播平台直播此次法会,凡在线上系统选择供养法坛并恭请祈福文疏之众信,请认真填写个人资料,本庙将在法会开始前通过手机短消息向您发送收看网址和密码,您可在互联网终端设备上观礼法会,在家亦可获得尽可能真实的临坛体验,共襄盛举。

让我们在除夕夜共同辞旧迎新,喜迎新春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