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爱功德会会员和回民小学师生共度“六一”儿童节

慈爱功德会会员和回民小学师生共度“六一”儿童节

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5月31日上午,上海城隍庙慈爱功德会理事长周旭道长带领部分会员来到黄浦区回民小学,与师生联欢,共庆快乐的节日。
上午八时许,周道长一行来到学校,和同学们一起参加升国旗仪式,之后观赏了由城隍庙道长任教的传统打击乐的汇报演出。同学们展示了一年来的学习成果,轻快的节奏,娴熟的技巧,博得观众们的热烈掌声。

同学们表演传统打击乐节目

本次活动主题为“庆六一•送关爱”,演出结束以后,功德会会员为获得奖学金的同学颁发奖学金,奖学金全部由会员捐助。随后,周旭道长讲话,祝同学们儿童节快乐,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早日成为建设国家的栋梁之才。

会员为同学们颁发奖学金

周旭道长讲话

上海城隍庙慈爱功德会长期以来与黄浦区回民小学进行结对合作,常年在校内开展打击乐、竹笛、书法等国学教育,每年儿童节都与师生联欢。关爱少年儿童是道教的优良传统,慈爱功德会一直注重开展针对少年儿童的公益与志愿服务,密切关注民族及外来务工人员子女的教育和安全健康成长,通过各方面的支持,为孩子送去温暖和关怀。今后还将举办更多体道班、夏令营等活动,推动国学教育进校园,传播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以此促进与民族学校的合作,支持民族教育,促进民族团结,共建和谐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