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福利,中华祖传咒语

新春福利,中华祖传咒语

今天咱们公开一些中华传统祖传咒语,这些咒语可是屡试不爽,百发百中,一般人都不告诉他。

这些个密咒,各位小伙伴可收好了,以备不时之需。

四字祖传咒语一 :大过年的 

这句咒语使用时限为春节左右,现在正是时,杀伤力极强,不管是街坊邻里打架还是小两口拌嘴,甚至是剑拔弩张之际,只要祭出这句咒语,通常能化干戈为玉帛,推荐使用指数极高。

四字祖传咒语二 :来都来了 

周末陪老婆逛街、陪孩子去游乐场…凡是去了一切不爱去不想去不该去的地方时,身边总有人拿这句咒语搞定你!

四字祖传咒语三 :都不容易

人生海海,山山而川,每个人的一生都跌宕起伏。

圣母用这句咒语,我们不妨用善良化解,但如果圣母婊使出这个咒语,这里小道士我告诉你一个反咒语,就是“我TM也不容易”。

至于如何分辨圣母和圣母婊,聪明的你自有绝招。

四字祖传咒语四 :还是孩子 

这年头,谁家没个熊孩子啊,这句咒语就是专门为保护熊孩子而设定,殊不知,从小看到老,这句咒语还是少用为好!

使用时一定要先判断清楚孩子给你闯的祸是不是已经突破底线。
四字祖传咒语五 :年纪大了  
有些挤车方世玉,上车林黛玉的老阿姨叔叔们,年纪再大也遮挡不住他们广阔的胸襟和强健的臂弯。

四字祖传咒语六 :为了你好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只要拿“为了你好”这句咒语当做后缀,你就没有理由拒绝他前面说的那一大堆哇啦哇啦。
真正的为了一个人好,是建议,是规劝,如果对方不采纳,就不要再勉强,你可以提供帮助,而不是威逼利诱,道德绑架。
不否认很多人真心实意为别人好而提出一些建议,但借着“为了你好”而想实现自己目的者也大有人在。

四字祖传咒语七 : 习惯就好这句咒语,听上去似乎有些无奈,但又有一些释然于胸的味道。
生活,可不就是这样,由陌生到熟悉,然后再慢慢习惯,好也罢、坏也罢,慢慢的,习惯就好。
可这句咒语最大的问题就是,我们是活生生的人,是有能力改变或坚持自己的,如果不小心掉在某个粪坑,难道也习惯就好?或者看别人身处粪坑,不搭把手也算了,还站在旁边告诉他习惯就好?

以上,就是小道士我今天分享的中华祖传咒语,还有几个估计小伙伴们也知道,例如“给个面子”、“想想孩子”等等,当然,其中有好有坏,各位酌情使用!

这些四字密咒杀伤力巨大,有时候还可以自发组织一波连击。
例如:“大过年的,都不容易,来都来了,就顺手点个赞转发一下呗,给个面子,也是为了你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