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报道 | 庙门虽闭,城隍尊神护佑依旧!

特别报道 | 庙门虽闭,城隍尊神护佑依旧!

鉴于近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疫情形势,为进一步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广大信教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本庙从3月8日起暂停对外开放

昨天发出暂停开放公告后,有很多小伙伴纷纷留言咨询,询问如庙观暂停开放,那我们恭请法物怎么办,是不是也同样暂停不能办理?祈福法会还能不能参加?福牌、光明灯等各类供养是不是也停了?

这里,小道士我负责任的告诉各位小伙伴们,除了按照防控要求庙观暂停对外开放之外,庙内神明香火供养不停,道众修持功课不停,福牌、光明灯、鲜花供养等祈福不停。

在本公众号“庙观服务”登记系统中,信众依旧可以自助登记参加线上祈福法会,照常在线供养光明灯、鲜花、福牌等法物。

让我们的虔诚祈愿和祝福,通过网络在线来达成吧!

您只需一部手机,点击本公众号“庙观服务”菜单,就能体验完善的信仰服务。

在“近期法会”中,您可自助登记各种法会,如每月初一十五的消灾祈福法会、清明普度法会等等。

在“敬神功德”中,您可供养光明灯、福牌、胜灯、鲜花礼神等,还可乐助城隍华诞寿面、功德会善款。

信众通过线上法会登记恭请的太岁文疏等法物,阖庙道众正抓紧进行誊写芳名、分类打包等工作,将在近期快递到府。

对外暂停开放期间,上海城隍庙全体道众在做好防护的前提下将坚守岗位,庙内香火不断,道众修持不断,供养祈福不停,通过线上方式尽心尽力为信众做好服务。

大道信仰下

我们携手向前,天佑华夏

此刻,我们依然在这里

庙门虽闭,城隍尊神护佑依旧!